2009/09/28

[新加坡早餐] 阿坤咖椰烤麵包


讓人念念不忘的一個早餐。

明明亞坤的分店到處都是,不知何解要行老遠的到這一間,但又似乎總店的環境和食物都真是好一點。一坐下就要了最經典的套餐A,就是咖椰多士+半熟蛋兩隻+熱飲。等吃的時候才發現有新推出的「花生醬咖椰多」,哎呀,好想試!


下單的時候跟侍應說廣東話,還以為他們會聽啦,原來不行的。

不過店員都蠻可愛的,我走的時候有跟我說我下鼓油太多,哈哈。那個咖椰多真的很好吃,為甚麼可以做得這麼薄這麼脆的呢?實在令人好開心,他的咖椰醬甜味椰味蛋味又剛剛好,真神奇。那半熟蛋我已經吃慣了,完全沒有嘔心的感覺,還可以將鼓油蛋漿放在多士表面同吃,更好吃。

又,他們似乎是沒有堂飲的凍飲杯的,凍飲都是用外賣杯........

INFO
亞坤咖啡店

地址:18 China Street, #01-01 Far East Square
電話:+65-6438-3638
營業時間:07:30 ~ 20:00 (星期一至五)、08:00 ~ 18:00 (星期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