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曼谷遊記] Thailand Creative & Design Center

一個是讀設計的人,一個是暗地裏喜歡設計的人,所以來到這個創意圖書館。

位於名牌大商場 Emporium 六樓,由泰國創意發展推廣局主理,一邊是創意展覽館,我們到達時是一個經典設計展覽,小小的展館內展出多個名牌產品,如某格仔乾濕褸、某甲蟲名車、某經典牛仔褲等。

另一邊是放滿設計書的圖書館,遊客憑護照可免費獲得一日通行証入場 (只限一次,其後需購買三日或十日通行証)。除了看書,場內還有可供上網的電腦 (是mac 機!我第一次用!)、有大量設計雜誌、還有些小房間讓設計學生們開會做功課。

這是雜誌部。

場內其實不准拍照,但作為一個甚麼都拍的香港人......而且我見到有學生在拍照,所以我才拍吧。

那些小房子內都滿滿的坐著有型的設計學生。

場內擺滿了Designer Chair,坐坐都高興,這張椅我有迷你版,呵。

如果香港有一個這樣的圖書館就好了。

泰國女生真的全都好瘦,讀設計的男生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