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台北遊記] 環亞生活購物廣場


其實台北市內可以去的地方,我都差不多去過了,所以在摸到目標咖啡室的途中,來到這個購物商場。進去的主要原因是宜家家居,進去才發現這是一個專賣家居用品的商場,其他店也蠻好看的。

我是想說,台北的宜家家居跟香港的宜家傢俬,是一模一樣的。上次在上海逛,起碼地方大一點,用的又是簡體字,感覺上還有一點分別。

但在台北嘛,牌子上寫的是繁體字,佈置又跟香港差不多,簡直好像在銅鑼灣分店行走著一樣。

除了宜家家居外,還有這間走較高格調路線的店。

我十分喜愛上面大圖中那些紅色的鐵筒,如果這間店開在香港的話,大概我又會沒原因地為家中添置家具吧。

 

生活工場在台北到場可見,又是一間好好看的店子。每次走進店內都會見到琳琅滿目的可愛東西,但同時你又要提醒自己你是來旅行,還有你的行李箱容量不是很高。

之前幾次來都沒有見到非買不可的東西,今次終於中伏了。我一看到那幾個紅色dot柄箱子,就非要它們不可了。之後回到旅舍,就特地到對面的分店先敗了回家,然後才出發去夜市,生怕買不到似的。

這套箱子五百元整,因為生活工場有優惠,買五百送一百,所以臨走前又來敗了點東西才走,哈哈。

地方大真好,有意思的家品店也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