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創業小記(4)] 打開你的成功女性mode



畢業之後再無做過Presentation,臨急抱佛腳上完雞精班再自己問google/youtube大神,總括而言成功關鍵在於準備充足與自信心,你首先要說服自己成件事係合情合理又具發展潛力,再去說服評審讓你過關。 盡快可以去做公司登記申請


[創業小記(1)] 未出發先興奮之2022年
[創業小記(2)] 真正想要的一定會實現
[創業小記(3)] 絶對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創業小記(4)] 打開你的成功女性mode
[創業小記(5)] 計劃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計劃

+++++

【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



簡報日期因為一個無風雨的颱風延遲,代表我有雙倍時間準備,每日起碼背稿一次找錯漏,預想所有評審有機會問的問題和設定答案,還好有帶口罩比較不容易發現我邊行路邊自言自語。

終於到可以上陣的日子,在限時內講完ppt,評審問的問題雖然我完全沒有想過,但他們似俾意見多於質疑,我覺得非常神奇。

其後還有一個小波折,竟然有評審覺得我搞 @veggirlclub 可能有性別歧視問題,一個由衛斯理睇到Star Trek,思想絶對宇宙大同眾生平等的人被認為歧視,我都只能重申我歡迎任何性別性取向宗教星座生肖飲食習慣人士參加。

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當我等到以為落選的時候就收到好消息,一個月後我已經坐在自己的studio打這一篇了。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廣告查詢:hello@veggirlclub.com
Δ 邀訪 / 合作 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