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台北素食] 感人素食早午餐 二本餐廳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開的店,所以打從它開業已經知道有這家餐廳,但因緣際會一直都沒機會吃。適逢今次出發之前見到方大同去吃,所以要跟隨一下他的步伐 (誤)。(他面前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吸引嘛 XD)



餐廳在東區的一道小巷子內,沒想到這麼隱閉,還好我一直盯著號碼找都看到。



機車停泊處的對面還有一些可愛插畫風的塗鴉,台北是有趣的城市。



同一道巷子裡有兩家餐廳,右手邊是二本,它對面還有另一間西餐廳,看裝潢似乎也是蠻高檔次的。



餐廳的配色都是帶灰的系列,灰色的磚牆,暗悔綠色的靠墊,像進了一個洞穴。



室外有個小庭園的空間,也可以坐外面。



有香草和檸檬片漂浮的清水。



吃素跟酒精是沒有衝突的,所以這邊有酒喝 XD。



餐牌上除了早午餐以外,還有意粉之類的,但早午餐實在太吸引,所以我們都在這裡面選。我的是某種蛋捲,我覺得盤子上不不同顏色的地瓜和薯仔最為感人,那沙律也很好吃。飲品是腰果奶,即是用腰果打的非乳製品。



團友點的斑尼迪蛋,看起來很不錯。



讓人好滿足的早午餐,其實吃素也可以非常豐富迷人啦。

+++++
INFO
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忠孝敦化 8號出口)
電話:+886-02-8773-7033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星期一至五)、10:00 - 23:00 (星期六至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rban.taipei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