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台北住宿] 旅·晨行旅睡:在馬路旁



看!外面就是台北的馬路啊!坐在窗邊在種不真實的感覺。

旅·晨行旅位處台北車站對面,很多旅館雲集的那一帶,走路去往桃園機場的客運站大概只要幾分鐘,往來機場最為方便。睡在馬路旁雖然視覺上蠻好玩,但因為隔音不太好的關係晚上有點吵,如果怕太吵的話建議自備耳塞。另外房間內的安全燈也蠻亮的,半夜醒來我還以為未關燈,有需要的話眼罩也自備一下好了。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這棟大樓由好幾家旅館組成,前身大概就是這個華美大飯店,是比較古老的旅館,大堂就在地面樓層,入面有種六、七十年代的感覺,挺懷舊的。旅·晨行旅在二樓,樓上還有另一家叫正.旅館的。



不用提行李的時候,建議走一下樓梯,日行萬步身體好,樓梯間的時間齒輪佈置也頗具質感的。



走廊的設計就簡單的灰色水泥地、白牆壁和黑色門,牆上有掛一些仿古美式車牌和廣告牌之類。門外亮燈的是匙卡感應器。






旅館小小的也貼心地預備茶水間角落,提供冷熱水、咖啡、微波爐和冰箱等實用設施。



登記櫃台蠻簡單的,長期在工作人員駐守幫忙大小事情。



我們的房間就在靠門的位置,出入異常方便。雙人床靠窗邊放,床腳電視下面有個小空間可以放一件行李,床的旁邊還「攝」了張書桌,把空間都用盡了。



另一個節省空間的聰明技巧,就是在偷空床底,行李塞進去就不會擋路了。
另外,如圖所見,電掣插頭都集中在書桌這邊,床左邊沒插頭充手機就有點不方便了。





長方形的浴室,水龍頭和洗手盆的選擇很獨特,好像去打水的感覺。企浴間沒有特別劃開來,洗澡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讓水花四濺。



最特別還是這個馬桶,日式電子馬桶見得多,電動碎化馬桶實在第一次見!簡單來說,沖廁的時候,去水口會有個像攪拌機刀面的東西將事物打碎,真是長見識了。



床頭這面牆設計還蠻有心思的,鐵絲燈夠可愛,室友則說要在那些蓋子下面喝啤酒。




+++++
INFO
旅·晨行旅 Re-Change Hotel Taipei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電話:+886-02-2311-6388
網址:http://www.rechange-hotel.com.tw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rechange.hotel.tw
看房價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