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台北素食] 得意點心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因為看到大力金剛菇和其他造型點心,所以想來這間台式料理試試看。畢竟晚餐不能只點甜味的甜心,所以另外叫了一個菜和一個炒豆腐。



一種台灣常見的野菜,捲捲的山蘇,我覺得去台灣玩就應該多吃這些只有當地才吃到的蔬菜啦。另一道是濃味的炒豆腐,我明明跟店員說我不吃肉,可否推薦一道沒有肉的菜式,但這個豆腐明明有加了肉末進去煮啊。



彩虹銀絲卷(NT$147)有點圖文不符,每種顏色都有不同味道。這捲可選蒸或炸,也可配煉奶同吃,的確單吃的話有點兒寡。紅色的大力菇(NT$167)是夏威夷豆蓉餡,外型可愛味道尚可。



小黑咻咻花生包(NT$127)就是花生內餡,甜食,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一場來到,看到雨花石湯圓也蠻美,就點一碗雨花石紅豆紫米湯(NT$87)。湯圓有花生和芝麻口味,隨機推出,吃起來跟普通湯圓沒分別,哈哈。



總括來說算是好睇唔算話特別好食的餐廳,而且是高檔次的定價,吃一次玩玩就好。

+++++
INFO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小巨蛋1號出口)
電話:+886-02-27133833
營業時間:11:30 - 25:00 (星期一至四)、11:30 - 26:30 (星期五至六)、11:30 - 25:00 (星期日)
網址:http://www.sanhoyan.com.tw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sanhoyan.com.tw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