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台北住宿] 窩 WORK INN TPE:工業風旅舍



台北現在的青年旅舍裝修都這麼精美,真讓人好想去住一下啊!

因為方便去機場的關係,我覺得最後一天住在台北車站附近是不錯的主意,重點是可以免費將行李箱寄存在旅舍,兩手空空出去玩半天,夠鐘回來拉了箱子行幾分鐘就上車走人。不用煩惱找儲物櫃,也更容易預算時間。

這家 WORK INN 更令我喜歡的地方,是它就在台北捷運站M8出口旁邊,真是一出來行兩步就到那種,異常方便。車站也真是台北捷運站,即是搭兩條扶手電梯就可以入閘 (沒錯連樓梯都不用行),再下一層就是月台那種,完全不用經過地下街或穿越凌亂的火車站,出入平安又方便!如果你有住過台北車站周邊,就知道如果要穿越地下街甚麼的要走很遠的路,既浪費時間也令人降低坐捷運的意慾。

入住時間下午三時,早到可以先寄放行李,寄放區在入面要拍卡才能進入的住宿區,感覺都安全(當然你不要放貴重物品在亂放的箱子內,那是常識)。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這邊裝潢是工業風,粗獷又有型。





公共空間有一些木桌子和遊樂設施,靠窗的位置可以俯瞰繁忙的街道,從這個角度欣賞台北,有一種抽離的感覺。



旅舍自己製作的車站周邊美食地圖,對不熟悉這區的朋友來說非常實用啊!



窗邊還有一只巴西龜在日光浴。








進入住宿的部分,首先看到這是寄存行李的空間。牆上有指示牌。





地板是不修飾的水泥地,天花是外露的喉館,房間整整齊齊一字排開。



自助洗衣房方便長期入住的朋友。



洗手間空間感不錯,牆上都畫滿花花圖案。順帶一提,洗手盆的盡頭還內嵌了一塊洗衣板,想得好周到啊。淋浴間設計亦骨子,方便使用,不過玻璃有點透。



廁所提供先進的馬桶。



我訂的是獨立房間,入面就一張單人床、書桌和一片立足之地,勉強可以將行李箱躺平打開,然後就要足不及地地活動了。倒是沒想到有提供拖鞋和毛巾,這些我都習慣自己帶備。



牆上竟然有圖案牆紙。還有掛衣架。






這鋪床說實在蠻舒服,我尤其喜歡灰色的床鋪,可能因為我平常也是用大地色系床鋪被單的關係。睡床剛好填進空間,床腳掛了平面電視,這也在意料之外,設施很好耶!



插頭位置非常充足。



還有小窗子可以看到外面的天色。



電視經過特別處理,不能調高音量,大概不想住客之間吵到大家,有需要可以將耳機插進床頭這個插座,如果耳朵比較靈敏或不太需要聽得清楚,其實小小聲都OK。燈掣也就在隨手可關的地方。

我覺得這家旅舍很不錯啊!




+++++
INFO
WORK INN TP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3號9樓
電話:+886-02-8978-2345
網址:http://www.workinn.com.tw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workinnhostel/
看房價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