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kitb吃台北] 六順豆花 可愛造型黑糖刨冰



在IG上看到一個造型很有趣的黑糖刨冰,就將店家標記在地圖上。剛好那天在民生社區散步,氣溫又有三十度,正好去吃冰。要留意店家下午一點才開門,太早去只有門釘沒有冰啊。

店內是非常台灣的色系,黃色、藍色和紅色,我覺得很好看。入面有面向牆的座位和一些圓桌子,重點是有冷氣供應,好舒服。裡面是一字排開的點餐櫃位,餐牌就貼在牆上,看起來都很吸引,偷看鄰桌點的招牌冰、八寶冰都是超厲害的。我決定目標明確地點黑糖刨冰。

阿姨就用後面的機械將冰刨進一個膠碗裡,一倒扣就變成半圓形的冰山了,之後淋上黑糖汁就變成中間凹陷的狀態。我還要挑四款配料啊!



花生、紅豆和粉圓之後,阿姨推薦這個(她說)只有她們家在賣的黑糖QQ,看起來也不錯就湊齊四個配料了。



配料都放在中間的「火山口」內,外型獨特又可愛,一挖開來就像山泥傾瀉太好玩了。黑糖和冰的比例剛剛好,因為配料夠多的關係,吃起來也不會滿口冰麻麻的。

下次還想試其他甜品啊!

+++++
INFO
六順豆花
地址:台北新東街26巷1-1號1樓
電話:+852-02-2766-1778
營業時間:13:00 - 23:00 (星期一至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六順豆花-115675311829147
地圖: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