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香港素食] 太子 | 餛飩仔媾餃子妹:飽滿足料素湯餃 仲有素食炸醬麵!



話說我已經留意左這間餃子店好耐,而身為人肉GPS的我本人,竟然看著地址跟住Google Map完全找不到,後來終於在太子地鐵站D出口一行出來就見到,真係莫名奇妙。

我會推薦招牌一人套餐,HK$58就有素炸醬麵加5隻素餃子,湯底用蟲草花粉葛素湯,餃子勁大隻有素肉有菜好味也飽肚。好鍾意的話仲可以買生餃子返屋企儲糧。

+++++


【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



非常細間的店面,堂食也只有幾個座位。用地址在Google map上找比較不準確,建議直接太子地鐵站D出口出,到地面望向對面馬路左方就見到。



這天來到發現只有生餃子賣,只好買回家自己煮。



有素菜餃有素餛飩還有素炸醬麵,喜歡北方麵食要來試試。



招牌一人套餐有麵有餃好抵食。



我之前已經在外賣APP叫過一次,蟲草粉葛湯和餃子分開上。



我覺得炸醬麵中規中距,沒有很夠濃味的感覺,另名麵條唔太夠掛汁。






五色素菜餃就很值得推薦,大大隻入面包滿新豬肉,也有黑木耳和白菜等,味道很好。



另外也要了一盒生餛飩湊數。



餛飩餡料不多,如果你鍾意食餃皮就會好開心,如果炸應該也很好吃。



附送的辣油陳醋化學添加比較多,在家吃的話建議用自己調味料。



被我煮成像紅油抄手的小餛飩。



生餃子比較易處理,HK$50/1打可以分兩餐食,本身都幾夠味無湯都唔錯。

在太子區想吃素餃子又多個好去處!

加入Patreon付費會員支持素食推廣
https://www.patreon.com/veggirlclub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


下載港鐵沿線素食餐廳列表

+++++
餐廳資料
餛飩仔媾餃子妹

地址:旺角砵蘭街379D號地下11號舖華寶大廈
電話:97909122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日休息)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廣告查詢:hello@veggirlclub.com
Δ 邀訪 / 合作 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