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香港素食] 上環 | Confusion plant based kitchen:療癒植物性廚房 (VEGAN)



第一次聽說這間餐廳是在台中,我在純素餐廳吃飯時候,偷聽鄰桌香港人討論香港有哪些地方好吃,聽到未吃過的就上Google Map搜尋,標記下來回香港去吃。起初在網路上看 Confusion plant based kitchen 的餐牌也不肯定會是我喜歡吃的類型,沒想到看起來平凡的餐點確實異常好吃,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餐廳在上環街市旁邊的巷子,電車路行上少少一轉入去就搵到,交通都幾方便。



入面座位不多,大概是三張四人檯,然後十個以內的單丁面壁位。我這天是下午三時多來吃晚餐(?),所以店內沒其他人。



餐牌都寫在牆上的黑板,有套餐也有單點,套餐有附沙律/湯、甜品/飲品,算起來比較划算,主食選擇也有六款之多。



單點的部分有素漢堡和各種包捲類,也有甜品啊。因為餐牌都寫英文,加上氣氛很西化,點餐時我還以為要講英文,結果店員是年輕香港男生,講中文的。



餐具採自助形式,我覺得 Label 上面的餐具介紹好有趣。


Tuscan Tomato + Herb Soup

這天喝的是番茄濃湯,喝起來帶辣度,湯質好濃厚,一次喝到好多蔬菜的感覺,喝完超級療癒!冬天好想來一碗的濃湯之選。


Avocado Pesto Spaghetti HK$128/set menu

主食我看了很久終於選了牛油果青醬意粉,看起來簡單的食物才能吃出真功夫。意粉份量不多,女生吃是剛剛好,男生可能不夠飽吧。



意粉吃起來香氣十足,每條麵條都裹上青醬,配菜有蘆荀、菇和番茄,看起來不多,但因為意粉很夠味的關係搭夠。


TAHINI HALVA

這天的甜品可以選新鮮水果或中東甜餅,我覺得好奇就選了後者。它吃起來有花生味,質地則介乎較實淨的花生糕和不黏牙的鳥結糖之間,第一次吃覺得特別和好玩,純素甜品可以很多樣化嘛。

Confusion plant based kitchen 是一間氣氛讓人很舒服的小店,食物也走療癒 comfort food 的路線,平常吃沒味的沙律菜吃太多,來這邊吃一頓即能得到救贖,我覺得不是素食者來吃也會很滿足。

+++++
素食餐廳資料
Confusion Plant Based Kitchen (Vegan)
地址:上環上環蘇杭街103號地舖
電話:+852-
營業時間:11:30–16:00、18:00–20:00 (星期日休息)
官網:https://www.confusion.hk/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fusion_hk/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