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素食早餐食譜] 奶素 | 薯蓉咖喱焗大啡菇



焗大啡菇是很多素食者喜歡的料理,而且它做法簡單,有烤箱就能做,完全不需要廚藝技巧啊!大啡菇入面夾甚麼都可以,這次我就用了紅腰豆咖喱加上薯泥,美味又飽肚。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我基本上每個禮拜都會煮一個咖喱放冰箱,另外加一盒椰菜花飯藜麥,簡單用微波爐翻熱就可以當一餐。這個咖喱除了配飯吃,也可以做烤焗料理,例如這個焗大啡菇。

材料
大啡菇
薯泥
紅腰豆咖喱
芝士



做法
1. 薯仔煮熟後壓爛成薯泥,加入芝士絲拌勻
2. 大啡菇去蒂 (菇蒂不要浪費,切碎加入薯池拌一起使用)
3. 大啡菇鑲入紅腰豆咖啡,再鋪上薯泥,再放一些芝士絲
4. 烤箱預熱至180度,烤焗約20分鐘即可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