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kitb吃香港] 把食物堆滿桌面就對了!大紅袍火鍋料理





在體感溫度四十度的七月天,竟然有人提議打邊爐,原來吃火鍋跟室內氣溫毫無關係啊!!一行十二人窩在包廂之內,由於有用餐時間限制,我們都是用倒的方式在清理桌面,感覺很有效率。檯上共有三款湯底,紅色的麻辣鍋吃到一半不夠味,加水之餘還要再加辣醬。另外還有金屋藏嬌、沙爹和菜菜子專用的清湯鍋。甫坐下即對一盒十幾瓶的調味架吸引,每人前面有兩碟醬油,一碟沾刺生,另一碟則可以自行加蔥蒜莞茜麻醬辣醬之類,自己混出自己口味的沾醬。

下單後食物光速一次過就堆滿我們的桌面,場境煞是療癒。吃到一半冷氣不夠大家都在流汗,整體來說食物、環境、服務都非常不錯。


+++++
餐廳資料
大紅袍火鍋料理
地址:香港太子彌敦道777號安寶2樓
電話:+852-2702 2922
地圖: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Portfolio:www.misskitb.com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