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kitb吃香港] 文青社區中心。common room & co.















我家樓下近年越開越多文青小店,除了皮革手作之外,也有一些藝術空間和咖啡店,平常我很少機會走進去 (畢竟要hae的話回家更舒適 XDDD),通常有朋友過來找地方坐坐才會光顧,所以這家店雖然開了一段日子,我前天才首次踏進門口!
common room & co. 算是一個多用途的分享空間,樓上有Gallery,樓下有工作室,有賣書本選物,也有提供咖啡輕食。座位就一張長桌加一張方桌,進門的時候已經有長駐的人在用電腦,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情,進進出出全都藝術家模樣,大部分人又好像互相認識,氣氛蠻有趣。
飲品以咖啡為主,最有趣是餐牌上有一個互動手沖咖啡,實在令人好奇。除了單品也有一般常見咖啡、朱古力和茶等,加$5可轉豆奶。我點的摩卡轉豆奶味道不錯,只是有點偏甜,小朋友口味。芒果芝士蛋糕下層是朱古力蛋糕,味道很淡,非常隱約才吃到芒果口味,下層的朱古力蛋糕亦有點失色,我覺得餅底還是換一個crunchy element比較好。
逛完鴨寮街和布街走進這種空間,而且很吵地討論明星和淘寶實在很格格不入,我當不成文青啊!XD

+++++
餐廳資料
common room & co.
地址:香港深水埗大南街198號地下
電話:+852-2865 6880
營業時間:11:00 - 19:00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ommonroomandco
地圖: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Portfolio:www.misskitb.com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