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台北早餐] 可愛小鐵鍋 LoCo Food樂口福







因為看到放在小鐵鍋內芝士澎湃的蛋餅,就想來這間吃吃看。

店子在松江南京和南京東路兩個捷運站中間,步行時間差不多,也可以考慮騎Ubike去吃。抵達見到翡翠藍色的房子覺得眼前一亮,這裡的用餐是先在前面櫃台點餐,再到屋後的店面找位子坐下等吃。

黑板餐牌無論平面設計和餐點名稱都很可愛,嫩雞咕咕叫、硬漢double burger、阿媽燒肉甚麼的,不吃肉和主要想試蛋餅的人,很快就將選擇範圍縮窄到「黃金薯餅起司」和「起司野菜/甜玉米」兩款酥皮蛋捲。倒是飲品的部分有點頭痛,不喝咖啡也不太想再喝奶茶之類,水果類又只有冰沙,結果最後老闆介紹了「醒醒呀KIWI」奇異果汁。

其待已久的蛋餅上桌果然極具視覺效果,基本上甚麼食物用木板小鐵鍋擺盤,可愛度都能立刻提升52.84%吧。而這蛋餅也並非虛有其表,酥脆的薯餅、溶化的起司、薄薄的雞蛋片到最外層微微的澱粉焦香,每咬一口都值得珍惜。配搭異常大杯的奇異果汁,的確讓人精神一振。

---
INFO
LoCo FooD 樂口福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電話:+886-02-2506 8917
營業時間:06:00 ~ 14:00
面書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