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金門旅遊] 火熱沙灘電音趴 金酒金色派對GOLDEN PARTY

由金酒公司主辦的金色派對,今年第二年進行,以打造台灣外島最強沙灘電音派對為目標,我們就看看飛去金門開party有甚麼好玩!

派對在金門後湖沙灘進行,當晚更搭建了台灣首創的金字塔形舞台,上方平面也附設投影屏幕,視覺燈光效果可以更豐富,這個設計也特別適合用來開電音趴吧。激光也可以漫天飛舞。

舞台兩邊都搭建了伸展橋,表演者和辣妹與觀眾距離可以更接近。

觀眾手上是大會送贈的聲控LED手環,有四種顏色,隨著音樂節拍更改閃動節奏。Beat越勁就閃得越勁!(這東西拿去看演唱會很讚啊!)

金門市長也有親身捧場啊!上台主持開幕儀式之後,也有去試高粱調酒和跟民眾打招呼。(很親民的感覺) (旁邊的刑警是保護市長的,只有一個咁大把)

DJ出場前有火舞表演,表演者拿著看起來很重的煙火槍狂轉。

由金門酒廠主辦喎,金門高粱當然是現場任飲了!當晚由調酒師用38度金門高粱酒,調製各種特色雞尾酒,免費派給參加者。現場人龍不絕,很多人都排完又排又添飲之類,不醉無歸的氣勢。

調酒師特別為我們調製的顏色高粱雞尾酒,38度是比較輕量級的高粱,加了糖漿之後很容易入口。(不過糖漿很像咳藥水就對了)

當晚電音部分打碟的有DJ Cookie,也有MC炒熱氣氛,現場氣氛很high!

啤酒女郎是必備的啦!

小孩子也有玩樂的地方啊!(天氣這麼熱,其實大人也想衝進去淋一下水)

派對在沙灘上舉行,比基尼和人字拖是一定要的啦!跟著電音舞動之餘,也可以去後面的沙灘看沙雕、放煙花、看星星、摸花蛤... (甚到打坐也是可以的 // 親眼目睹 // 囧)

相比起台北貢寮和墾丁春浪,金色派對箇然只在起步階段,不過金門這個地方比想像中有趣,民風也比較純樸,來這邊感覺很不一樣。而且喝的不是啤酒是高粱,件事好型,哈哈。喜歡跟著電子音樂跳舞的朋友一定可以滿足,沒那麼喜歡看辣妹的朋友也可以在沙灘自得其樂,三日兩夜團體旅遊,其中一晚攝個金色派對,是不錯的行程規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