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早餐食譜] 聰明的海在波羅的海附近意粉沙拉

聰明的石頭還有隻聰明會說話的小狗在聰明的海岸上對你招手 ( ^ω^)//

你知道 IKEA 有最可愛的意粉嗎?是鹿頭形的!有原味和全麥兩款 (hk$26),我都選全麥,煲滾水煮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本人煮意粉都是憑直覺和經驗判斷,不計時的) (記得放鹽)。意粉煮好不用過冷河,熱食的話隨即煮個蕃茄醬或用欖油炒就可以了,十分簡單。

預先煮好一些放在保鮮盒塞冰箱,第二天早餐當沙律吃,將配料醬汁拌拌即可,快捷不用開火,當便當帶上班也可以啊。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099303-539664_518498308238993_206808386_n.jpg

[做法]
1/ IKEA 鹿頭意粉前一晚先煮好放進冰箱
2/ 材料234分別是粟米唔止六粒、車厘茄和 mozzarella
3/ 調校喜歡的醬汁,我的是新鮮羅勒、橄欖油、黑醋、蜂蜜、黑胡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