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關西Pancake大全集] 昭和浪漫系:丸福咖啡館

丸福老伯伯你好~

每次走進這種時光倒流八十年的咖啡館,都覺得分外親切,靈魂像找到應該停泊的所在,心情就變得十分美好。空氣的色調是黑色和咖啡色,真皮和木頭都是與時並進的好素材,八十年正好品嘗時間的痕跡。

對咖啡一竅不通,我是為了丸福的鬆餅而來,喝的也是兒童飲料熱可可。欣賞一下座位旁玻璃櫃展示的高貴瓷器,呼吸一下不絕的咖啡飄香,沒等多久就等到期待的鬆餅。比較淡雅的蜜糖膚色,如同雕花的刀叉和繪上花朵的瓷碟一樣性感。牛油和楓糖都放在碟邊 (鬆餅可選配蜜糖或楓糖),熱騰騰的鬆餅肌膚看起來吹彈即破。

鬆餅煎得比較乾身,用楓糖將之軟化一下剛好。結結實實的吃起來卻沒太大負擔,而且味道調得很好,蛋香與甜度比例適中,是誠意十足之作。熱可可不能說是極之突出,但也屬於優才生之列了。

吃完早餐之後,駐足在商品櫃前面看了一陣子,丸福出品的周邊商品都很好看耶。

INFO
丸福咖啡店 (千日前本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1-9-1
營業時間:08:00 ~ 23:00
網址:www.marufukucoffeet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