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首爾食記] il meglio appetito


在梨大逛到吃飯時間,不想進咖啡室 (因為發覺除了淨貝果沒別的東西吃...),結果上了一間樓上意大利餐廳。

裝修很骨子,走少女風路線,最特別是桌面上鋪了白紙和放了兩枝小蠟筆,等上菜或與友談心時可以隨手畫畫畫,現場所見坐在別桌的女生(整間店只有女生!)都是邊談邊無聊畫的。

本以為在大學社區,英文應該會有可溝通的程度吧,結果是餐牌上沒有英文字,只能看圖點餐,而當我嘗試用簡單英文問店員那是甚麼?有甚麼配料?之類,對方都投以不能理解的神情,只能匆匆地落單當沒事發生過的感覺。

還好,我的看圖識字能力不錯,選的真是一個蕃茄醬加芝士的意粉,只是不知何解有點辣而已。當我覺得很辣的時候,明明見到鄰桌的女生都有一杯汽水狀的飲品,應該是跟餐的吧,但我卻沒有喎!不過吃完後,服務生端上一球賣相精緻的雲呢拿雪糕,估計她是不懂問我喝甚麼所以送一個甜品打發我。

意粉餐連沙律及甜品,買單9,800won (約HK$62),一點不貴啊!因為我在咖啡室喝一杯凍飲再加一個包食已經是這個價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