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首爾住宿] 高高在上的Grand Hyatt Seoul


住宿的登記有點問題,於是折騰了一些時間才能入住,而且房間還要等一個小時才預備好。於是,在清晨七時多寧靜的酒店逛了一會發現沒甚麼好做,我決定拿泳衣去游泳池游水。

Grand Hyatt Seoul 的室內游池,看了一眼就想去游。在更衣室換了衣服,穿著泳衣赤腳走過強勁的冷氣走廊,室內泳池頓覺很溫暖。通宵沒睡的頭腦一浸在水中立時清醒了不少,池內除了我以外還有另一名女子,後來有一對父子在池尾玩過一輪,然後又回歸平靜。

室內游池的設計以大玻璃窗和一半的天窗採光,一邊牆用鋪了石頭又種了綠草,泳池長度更有足25米,深度最深1.5米,與平常在香港游的室內公共游池差不多,游得實在舒暢。(本來我覺得這個泳池已經很幸福,但後來游了Park Hyatt Seoul那個,再發現了另一個層次。)


一個小時以後,房間收拾好了。

基本的房型,面積不大,估算只有三百多呎。一進門就是放行李的矮桌,有點玄關的感覺,廁所正正方方,只有一個淋浴間沒有浴缸。雙人床對面是小梳化,平面電視在角落位。全房我最喜歡那張對著窗的長玻璃書桌,對著南山上網的感覺應該不錯,但拿出電腦後發覺連不上無線網路,只有作罷改為小睡片刻。

半睡半醒之間電話忽然響起來,明顯還在夢中的人迷糊間還想關掉鬧鐘,後來才發現是電話。原來是前台的小姐打電話來,告知弄錯了房型,問我現在方不方便換房,商討一輪後決定將行李收拾好,外出時再順便換房。

結果,就爬起來換衣服化妝吹頭預備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