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首爾食記] BR雪糕與明洞pascucci


其實,去試齊韓國各間雪糕連鎖是今次的秘密任務之一。

出發前看旅遊書,感覺上好像有好幾間雪糕連鎖店,而在炎炎夏日身為少女怎能不吃雪糕呢?不過呢,結果行動都失敗,只吃了baskin robbins,其餘都好像沒經過沒見到的感覺,而去十萬次台灣都未吃到的cold stone也依舊未吃到,唉。

Baskin robbins其實泰國都有,可以要單球或者要好大杯好多球,也有好多款雪糕新地香蕉船之類。只有一個人就點了一個單球雪糕 (2,500won, 約HK$16),選了朱古力味,雪糕的質地很爛,有漿著口的感覺,中間夾雜著的朱古力塊其實比較好吃。


在明洞的化妝品店買了個大包小包,快要死亡的時候終於找到間咖啡店可以進去坐坐喝點東西,發現時間已經六時多,就順便吃個輕巧的晚餐。

那是雞蛋貝果三文治,上桌時才發現還有芝士、火腿和三色椒,揀飲擇食的人就把一半的配料拿出來再吃,吃完碟上還有一個小山子,惹來韓妹的側目...........而那剩下芝士和蛋的貝果三文治,是很好吃的。飲品是冰茶,兩樣東西加起來要9,800won (約HK$62)。

而最恐怖的是,我星期日傍晚在這裏吃完東西,兩天後再到明洞,竟然發覺這間店已經關門大吉,入面的桌椅好像已經清走,並且用紙把所有窗都遮蓋起來!

勁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