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首爾遊記] 漫步三清洞


三清洞是一個看相片很漂亮的地方,滿以為會有很多精品小店,賣些特別的手工手作設計品。結果嘛,環境是很漂亮,不過店都是優閒咖啡室為主,沒幫襯又不能入去逛,一個人又沒有帶型男model只能隨意做些抓拍。


這個大範圍的社區,其實位處仁寺洞的對面 (?好抽象的形容!)。

逛完仁寺洞,回到安國站附近過一條馬路,然後跟著人潮走進一條巷 (不知何解當日有好多人都向同一個方向走...),走呀走呀走呀,幾分鐘後就會到達入口,然後再長征十數分鐘才會到心臟地帶。整個範圍其實都蠻大,隨意逛的話需要預備充足的腳骨力作後盾。除了cafe以外,還有數個奇怪博物館,有玩具、首飾、貓頭鷹等等,有興趣宜事先查清楚位置,以免找不到。


這是近入口處的一家手作店!也是我見到的唯一一間。

店面很有fu,飾物款式有部分都不錯,display也做得好,門口那架單車也是整體設計的一部分。可惜店內貨品種類不多,空盪盪的,看一圈沒有太感興趣很快就可以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