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阿里山住宿] 奮起湖大飯店


在奮起湖住了最出名的一間飯店。

你看那人型紙牌就知有幾架勢。奮起湖大飯店位於大街的正中心,樓下就有一間小七便利店,大堂販賣有名的奮起湖便當,住宿處分兩座,一座是日式一座是西式。我住的是西式 (即是睡床不是睡地下),走下一層樓梯,經過一條長走廊才到房間。


雙人房間算很大間。

大扇窗戶,雙人床,小電視機,熱水瓶,迷樣之電線浴室有檜木浸浴桶,衣櫃衣架,後備棉被,壞了一枝的床頭燈。住宿還附送兩個藥用浸浴包,老大的一包放進檜本桶內,浸出很強勁的中藥材味,而且水是暗紅色的!浸完生怕那味道整夜陪著,於是塗了整枝潤膚膏將之蓋過。

飯店每日早午晚都有導賞團,於指定時間在大堂集合就可以參加,會帶大家遊覽兩條山路和奮起湖老街,時間約一個半小時起。

另外,早餐是兩張小七NT$50現金代用券,可以買很多東西吃,呵呵。

INFO
奮起湖大飯店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78-1號
電話:886-05-256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