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牙套記事] 四個月後

(相片後補)

在戴了上半截牙套四個月之後,牙醫終於幫我在下排牙齒也貼上牙套了。

有時不禁想,這個療程也實在是太悠閒了吧,緩慢的進度,不急不慍,有如我的性格。慢慢來也有慢慢來的好,就是矯牙矯得夠舒服,弄完上排痛了兩日然後就甚麼感覺也沒有了,飲食如常而且咬得好大啖,根本不似在箍牙。

最近我還開始想,付的錢都是那一舊,箍長一點好像比較「抵」。
(ok,我知我囧,但作為accessory,牙套是很有型的啊!)

下排弄了牙套三天,依然有箍緊的感覺,到底是下排比較敏感/嚴重還是怎樣呢?又話說在弄完下排之後,有人立即就去澳洲牛奶公司咬炒蛋多士作午餐,然後咬第二啖就甩了一粒鋼粒,真是不知如何是好了..........

而重點是,終於有點像在箍牙了!到底因為牙齒不太舒適而不能吃東西的日子會維持幾多天呢?全副牙套後,我還能不能去咬素堡呢?我會不會終於因為不良於吃而瘦下來呢?請留意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