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曼谷×2] 紅色印度菜

越來越喜歡吃印度菜,大概是迷上了那種濃烈的味覺享受。

餐廳是在泰友營上找到的,位置在 soi 55 隔壁那條街,即是 soi 53 ,由Thong Lo BTS 站走路過去,大約要10分鐘,沿路都是住(豪)宅,感覺很幽閒。


餐廳有兩層,下層有落地玻璃十分開揚,外面還有露天的座位,還有泳池


午市set lunch有分素食和非素食兩種,這是頭盤及前菜:Paneer Tikka Achari 及 Penne with Pesto & Spring Vegetables (= 完全不知道是甚麼......囧)

雖然我不知道它們是甚麼東西,但兩個都好美味。那春卷狀的東西還附了幾個醬可以點,不過我還是喜歡拌意粉那個綠色的醬。


主菜 Dal Makhani + Paneer Lababdar + Garlic naan (← 又是一連串不認識的文字),前方那個比較液態的入面有很多很細粒的小豆子,後面那個則是芝士,還有薄身的好味naan。


甜品有雲呢拿雪糕一球,還以為有印度雪糕吃,很明顯這個不是。

Link
Red
一個人。玩曼谷 (遊記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