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曼谷×2] 990分鐘按摩實錄 (3)

因為去逛那個爛地市集,所以就近光顧了 The Orientist Spa 這一間分店。

比想像中難找十倍,因為它並不在大街上,而要在某像停車場物體的小巷轉入去。亦因為太難找,我走過頭茫無頭緒,唯有路在口邊開口問路邊的小販,誰知正在問的時候,該店的老闆(!)就踏著單車路過,於是那小販就捉著他著他帶我去了。

真是一個奇遇.... @@

套餐
Orientist Thai Touch
900 baht / 2hrs

環境
老老實實環境真有點一般,有點殘破。

服務
雖然老闆很努力地嘗試用英文跟我溝通,但其實線路接駁好像有點問題,而全店又好像只有另一位女服務員,她除了要接待還兼任按摩的。(大概是我很晚才去的關係吧,又包場了。)

技術
唉,這個叫 Touch 的東西,真是就這樣 touch 下 touch 下囉,好像沒甚麼力的樣子,好表層都沒感到甚麼東西,按完跟沒按沒有大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