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曼谷×2] 正宗德國餐 Bei Otto


動物園逛到末段忽然下起大雨來,乾脆就離開直接坐計程車往午餐,本來是想吃好像很有型的 Tamarind Cafe,但司機在巷子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到駛進酒店去問路才發現「not any more」了。

於是轉戰位於同一條巷的德國餐廳 Bei Otto,本來是想在 cafe 吃簡餐的,但一場來到,就很豪地進餐廳吃 set lunch 了。


入面就像一般高級餐廳一樣燈光昏暗,牆上掛滿顧客和老闆的照片。


中央是重點:吧檯。


先上桌的是德國麵包。這個樣子的麵包總給人很硬的感覺,但實際上又不然,而且十分鬆軟和充滿麥味。表面灑了粗鹽,有點咸。


Mushroom Cream Soup。真是很 creamy 的一個湯,磨菇味不算重,感覺上奶是比較下得重手的,味道濃淡適中,又充滿芝士香,讚。


主菜是「stuff cabbage roll served with potato strudel」(← 破齍戒×2)。
那幾件用椰菜包著肉腸的東西,味道一般,反而我好喜歡吃那個 potato strudel,就是有酥皮包著的薯仔,好味。


這才是重點:「crepe suzette」。細細份容易食,唔怕太滯,真心好味。

set lunch (含稅及加一) :350銖 (約港幣$81)

==============================

餐廳旁邊,還有一間小小的雜貨店,附有cafe可吃德國all day breakfase或三文治,還有賣德國麵包甜品、食品、調味料等。


Almond Brezel 本來想試一下的,但回家看相才發現忘了回頭買來吃......

INFO
Bei Otto
地址:I Soi 20 Sukhumvit Road, Bangkok
交通:Asoke 站步行約1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k
一個人。玩曼谷 (遊記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