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香港素食] 上環 | 老媽拌麵 Mom's Dry Noodles(外賣店):想念的台灣味拌麵



因為唔知幾時先可以再去台灣,只好在香港狂食台式料理。這天想吃麵就想起以關廟麵聞名的「老媽拌麵」,除了麵條來自台灣,口味配搭都充滿台式風味,還有各種風味小吃和特調茶飲呢!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現在為求安心,出街食都會選擇外賣自取,回家慢慢享用比較安全。上環信德中心這間老媽拌麵正好專營外賣,完全不用擔心。



一場來到老媽拌麵,當然要試試招牌拌麵系列,除了充滿台灣味的麻辣牛肉、花雕雞和擔擔麵等,也有很高級的和九炸醬麵,以至素食的「西紅柿雞蛋拌麵」(即番茄蛋麵),全部聽起來都好好食。


和牛炸醬拌麵 HK$78 / 燙青菜+阿里山高山冷泡茶 +HK$15

這天本來想吃素食西紅柿雞蛋拌麵,不過剛好賣完,所以帶了和牛炸醬拌麵給家人吃,據說麵條夠彈牙,炸醬也很香很惹味呢。吃台灣麵不能少的一定是燙青菜,所以要加 HK$15 升級套餐,這樣就有一個燙青菜加一杯清新茶飲。我就揀了阿里山高山冷泡茶,喝起來充滿清透茶香,讓人很回味在台灣玩的時光呢。

+++++
餐廳資料
老媽拌麵 Mom's Dry Noodles(上環外賣店)
地址: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2層202號舖
電話:+852-36190670
營業時間:11:30 - 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aomanoodle.HuangJuhk/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