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kitb吃香港] MOS Cafe × ABC Cooking Studio 香港獨家限定忌廉包!



香港獨家限定!

MOS Burger Hong Kong 最近與 ABC Cooking Studio HK 合作推出兩款忌廉漢堡,只在香港三間MOS Cafe吃得到,連日本都從沒有過,喜歡日式甜食的朋友萬勿錯過!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紅莓朱古力忌廉漢堡 HK$26


栗子抹茶忌廉漢堡 HK$27



除了經典不敗的朱古力+莓果口味,我覺得另一個抹茶包更有驚喜,使用福崗八女抹茶不在話下,最特別是麵包塗上日式芝麻醬,芝麻鹹香配抹茶甘甜超有突破!





黑糖珍珠奶茶 / 黑糖珍珠抹茶 HK$27 (套餐+HK$9)







除了忌廉包,MOS Cafe 亦同時推出兩款黑糖珍珠奶茶飲品。至於黃色那個則是12月才上市的南瓜柚子包,想吃就要密切留意了。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