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kitb萌早餐] 超好吃聖誕樹! 起司吐司星星樹 + 聖誕禮物蛋捲



聖誕節快要來了!聖誕造型的早餐也要來了!
只需利用模具即可輕鬆完成,正方形蛋捲也不難製作,聖誕節就來試作看看吧!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首先處理麵包的部分。

用星形餅乾模具,將麵包切割成由大至小的星形。迷你星星可以用麵包皮做,質地較硬比較能看出形狀啊。



再用同一套星形餅乾模具,將起司片印成由大至小的星形。
將起司星星放在相同大小的麵包星星上面。



所有星星進烤箱,用160度焗15分鐘。



焗星星的同時,可以包聖誕禮物。
菇菇先在平底鍋炒熟。



雞蛋打勻倒進平底鍋,等半分鐘讓它凝固成形,再將之前炒好的菇菇放在中央。
先將上下兩邊蛋片摺起,再左右摺埋。






在平底鍋上摺不到不要緊,可以先摺好三邊,反轉上碟,然後再將餘下邊邊仔細收藏好在蛋捲下方。



包好禮物之後,用蕃茄醬綁絲帶。

擠蕃茄醬的重點是,先將瓶子倒轉大力搖幾下,將所有蕃茄醬都集中在出口位置,擠的時候比較好用力,容易控制之餘,線條也比較完整。綁絲帶就是畫十字,再畫蝴蝶結。



星星出爐之後可以開始組裝聖誕樹。
最大的星星放底,用湯匙放適量紅果醬在表面,然後放上第二大的星星。一路由大至小重複步驟。加紅果醬除了好吃,也可以黏著聖誕樹,搬動時就不怕倒下了。



好靚 好吃 好滿意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