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台中住宿] 新盛橋行旅:藍白色盒子



從台中火車站走出來,才過一條馬路就從遠處看到耀眼的藍白色建築,像個珠寶盒一樣盛放在藍天白雲下,新盛橋行旅的外觀也太精美了。而旅店對面就是台中著名的宮原眼科,坐計程車回去時不記得地址,直接跟司機講宮原眼科即可,非常方便。

這地域是台中的「中區」,算是比較老舊的地區,沒有綠園道那邊光鮮,感覺比較接地氣。旅館附近的自由路我叫它太陽餅街,就整條街一家接一家的太陽餅餅家,還有太陽餅博物館,購買伴手禮一流。

步行距離還可以找到謝氏早點、幸發亭蜜豆冰、東東粉圓等特色名物,另外是日出品牌旗下的宮原眼科和第四信用合作社,這兩家都是舊建築改建而成的冰點,文青潮人打卡熱門勝地。還有台中市役所我也很推薦去逛逛,吃招財貓冰。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旅店大堂在二樓,先在這邊登記入住。灑滿日光的空間設計簡單骨子,檯台背後的印花飾板我覺得很好看。一列看窗的坐位可供旅行休息,或買小吃回來吃,桌子上還附叉電插頭呢,非常貼心。在這裡也可以補充水源、喝咖啡和用微波爐「叮」食物等。



我們住的是老城懷景雙人房,除了各種雙人房,這裡也有女性背包客房啊。



我們的房間正對著下面的綠川,川上有四隻石牛,不時還有白鷺在那邊閒聊。在香港只出現在濕地公園的鳥兒,這邊從窗外就看到啊,好誇張。



房間的設計簡單舒服,角落一盞竹編的手工吊燈,配合印花飾畫,略帶一點日本風情。兩邊床頭都設有充電插頭,非常方便啊。





浴室的配色也很討喜,牆上掛的是上山採藥的艾草沐浴露和洗頭水,這個品牌我都蠻放心使用的。

整體來說房間舒適度頗高,充足的日照就讓人很精神,不過遮光窗簾有空隙,早上有被陽光射醒的機會 (我本身比較早醒通常沒這煩惱)。另外雙人床沒有獨立彈簧,牽一髮動全身很容易騷擾到枕邊人。





旅館樓下就是最近熱門的盛橋刈包,住宿還附早餐卷呢。早餐刈包跟下午賣的正常版本不同,不過我點了素食特別版,即是東泉辣醬炒麵,非常好食!!



+++++
INFO
新盛橋行旅
地址:臺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
電話:+886-04-2221-1888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SSBhotel
網址:http://ssb-hotel.com.tw/


+++++

#台中懶人包
[台中] 文青也要睡得好。台中必住設計旅店
[台中] 菜菜子台中蔬食餐廳推介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