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kitb玩香港] Samsung Galaxy Studio:商場內玩激流過山車!



下雨天沒地方去?不用怕,太古城中心有過山車玩,而且是高科技虛擬過山車。

Samsung 最近排出全新旗艦智能手機仔 Galaxy Note 7,為了讓大家親身體驗它的各項新功能,特別在太古城中心搭了個Galaxy Studio,同場還可以體驗新一代 Gear VRGear 360 等產品,各個體驗區都設計得非常有趣,我自己就玩得很開心。



首先當然要介紹 Galaxy Note 7 的巴閉新功能,第一個是「虹膜識別」解鎖功能,即是眨一眨眼就可以解鎖,像看特務電影一樣了,這不是國防部核心才使用的高科技嗎?

另一個是「IP68抗水防塵」,今次真的整部手機掉進水缸都沒問題了!現場設有水池和自拍棍,可以在水底用S Pen玩遊戲。連筆拿出來不怕入水,還可以如常觸控螢幕,實在太棒了。



我最喜歡的體驗區是這個試玩Gear 360的鏡房,鏡房頂部中央掛了一粒相機,關上門就360度零死角,由工作人員在外面協助拍照,全面收錄。



機械臂會畫畫啊!來到這個非常未來世界的體驗區,由工作人員協助在旁邊拍一張白色背景的大頭照,上傳之後機械臂就會夾著 S Pen在 Galaxy Note 7畫畫了,一筆一筆畫需要一點時間,可以先去玩別的東西轉頭再回來看成品。我覺得畫得蠻可愛喔~



接下來是動感環節,戴上無線音樂耳機 Gear IconX 玩拳擊遊戲,可以單人玩也可以雙人對戰模式,基本上就是跟著板上亮燈的位置出拳。本人滿懷大志一心想大顯身手,結果發現不夠手長,只好同手同腳務求觸動機關就算,哈哈。最後還會顯示心跳率等數據,蠻有趣的。



重頭戲當然是這兩個 Gear VR 的動感體驗了,分別是4D划艇和過山車,最有趣的是除了眼前有360度超立體影像,現場亦設置精準度非常高的模擬器,坐上去絕對有親歷其境之感,簡直像去了主題樂園一樣了。

逢周末現場還會有著名插畫家繪畫示範,介紹S Pen的幼細筆尖及筆壓感應特色。這個周末還未想到要去哪裡玩,不如就來體驗新科技吧。


INFO
Samsung Galaxy Studio
日期:即日至9月25日
地點:太古城中心2樓中庭及中橋
開放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