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台中早餐] 好自由的自由鬆餅早餐 田樂


台中有很多店我一直很想拜訪,但每次在那邊的時間都不多,加上要查公車路線又要等車有點麻煩,所以總是去不成功。

今次住在有點偏遠的地區,等公車轉公車更麻煩,騎腳踏車要踩馬路又有點驚(空氣又髒),所以把心一橫,用最原始的旅行方法:步行。長距離步行對我來說並沒有甚麼難度,這樣走走看看還可以見到更多坐車不會發現的風景,我覺得非常不錯。

反正我是從飯店一邊走一邊玩,再一邊行到田樂吃午餐。(中間遇見Ubike有偷懶騎了一下,騎腳踏車真是比較快和不累,哈)


開了蠻多年的田樂,現時有兩間分店,這是小公園店,招牌是鬆餅和漢堡。



店子在一棟兩層高的老房子裡,入口在二樓,要穿過可愛的陽光小花園才到達。




入面是非常悠閒的氣氛,來這裡都是滿有氣質的人兒,哈哈。


當然是用料講究的店家我才會想去吃,早午餐都附沙拉、餐湯和餐飲,各個配件都有選項,我還蠻喜歡這種可以挑的感覺。除了套餐,也可以單點漢堡或鬆餅,看你比較想吃哪一款,店內客人心目中似乎都有一個偏好。




因為想吃鬆餅,單點的咸食鬆餅又有點單薄,所以我選了自由早餐配鬆餅,本來有附香腸但請店員幫我換了豆腐,十分nice (竟然可以換,我通常都請店家拿掉就算)。最近發現台灣人都喜歡「成棵菜咁食」,不似外國人做羅馬沙拉幫你切成小塊,這邊都流行原棵直上,吃的時候真的好像一隻羊啊~!要咀嚼好久~!

新鮮的菜、幼滑的蛋和軟軟的鬆餅,其實楓糖加炒蛋有咸有甜是非常好吃的。

+++++
INFO
田樂 小公園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電話:+886-04-23728672
營業時間:10:00-20:30 (平日)、09:00-20:30 (假日)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iamFFB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