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kitb吃台北] 好有驚喜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間卡通主題Cafe,所以很少光顧外面的主題餐廳,以免遇到「自己做的食物比餐廳更可愛」這樣黑色幽默的事情。不過台北開了這麼多有趣的主題餐廳,總得挑幾家進行田野考察。我有嘗試進入Hello Kitty Cafe,並翻閱了menu很久,發現實在沒有一個餐點我點得下去 (除了外型也加上本身不吃肉的考量)。鬆馳熊就怕一個人去又要排很久隊太白痴,最後來到不用排隊的醜比頭秘密花園 (我下午四時多去入面沒甚麼人)。

說起來這條「忠孝東路四段181巷」上面真的蠻多主題餐廳,Rody小馬也很吸引,但餐點比較不適合我。另外我發現轉角有一家北極熊Cafe,本來想要喝他們的北極熊咖啡 (有一只白熊浮在上面超可愛的),可惜剛好賣完又未返貨啊!!!

提我下次去喝。

 

門口的花園空間比想像中歡欣,這堆森林精靈外表醜醜怪怪,但又幾得意,一種沒甚麼侵害性的概念。



商店區有各式各樣的醜比頭商品,食的方面可以找到糖霜曲奇和杯子蛋糕,都是有造型的,始終用糖霜和糖皮比較容易發揮。另外也有一系列杯杯碟碟,用來盛載食物畫面會很繽紛,不過就不太適合我平常用了。


半自助形式的餐廳,店員帶位後會放下餐牌,然後要自己到櫃檯點餐,餐點會由店員送上。店內所有椅子都套上醜比頭的布套,椅子上也放了大屁桃娃娃,可以抱著吃飯或作拍攝道具。


自助餐具區,醜比頭盤子都可以自由使用啊!


因為不想吃太飽的關係,我點了「屁桃最愛水果三明治」(NT$250),三明治都可以選屁桃頭型吐司或角色烙印巧巴達,我就覺得頭型三明治比較好玩,拍照效果也較好。餡料有起司片、蘋果、水蜜桃和奇異果,麵包上有抹一層牛油,清清淡淡就跟我平常吃的食物一樣啊。薯條炸得夠酥脆,那個沙律醬也很香很好吃。



食物當然是用來玩的。反正我這個三明治又不用襯熱食。


飲品就點了「黃金寶巧克力拿鐵」(NT$150)。原本以為只有咖啡上面有公仔圖案,但原來這裡提供一系列奶奶頭乳香濃拿鐵飲品(即lattle,加牛奶的飲料),有抹茶、黑糖和紅豆之類,大概是為了滿足不喝咖啡的小朋友客人。



都幾好飲,一飲圖案就化掉了,面孔從中間凹陷下去。


商店架上有幾款頭套可以借用拍照,穿綠色衣服就可以輕易融入家中,成為精靈界的一分子了。

+++++
INFO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電話:+886-02-2775-516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星期一至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OBITOSFOOD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