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kitb吃香港] 呃like系美式雪糕 Emack & Bolio's Hong Kong​


吃冰是不分季節的!(而且香港轉涼半天又變熱了...)

由美國新來香港的 Emack & Bolio's Hong Kong​,賣點是可以一次過疊高十球雪糕,那大概需要約十個八個朋友一起去吃才可以做到,一個人吃一球已經好飽。

雪糕筒可以加錢轉威化杯,另外還有黏了甜甜圈和巧克力的。巧克力杯有好幾款,我挑了最多顏色的彩虹糖。雪糕口味其實沒甚麼驚喜,都是經典肥仔配搭,我吃的是s'more,朱古力雲石棉花糖。

雪糕都幾好食,威化筒有朱古力的部分還可以,下面就不能算太好吃了。



店子的slogan是「Ice cream that ROCKS」,裝潢很別緻還有沙發可以坐。看一下點唱機的曲目倒讓人失笑,唔該我想點鄧麗欣《中華冷麵》丫,哈哈哈哈哈。


INFO
Emack & Bolio's Hong Kong​
地址:中環閣麟街26號
電話:2505 6626
營業時間:11:00 ~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