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英國早餐] manchester:去另一間分店再食moose coffee

Liverpool 的分店吃過鬆餅,見moose coffee的早餐都蠻吸引,剛好manchester也有(亦容易去),就再去找鹿鹿了。

Manchester 的分店面積較小,在金融區的街角,會有些西裝畢挺的上班族或穿戴光鮮整齊的現代女性去買咖啡,也有些是來開早餐會議的客人。

關於moose coffee,我忽略的一個小細節是:它其實是cafe形式經營的。坐低食雖然有侍應生落單送餐,但餐點都像自助咖啡店 (近似星巴克那種形式),擺盤比較踏實,也不會額外給你甚麼配碟。

所以我的egg florentine 就這樣在空盪盪的在有點過大的白盤子上送過來了,加點的焗薯也分開另一個小盤子上......

不過因為我是我的關係,擺盤最後變了上圖的樣子,哈哈。

味道不過不失啦。

---
INFO
Moose Coffee / manchester
地址:20 York St, M23BB, United Kingdom
電話:+44 0161 228 7994
營業時間:08:00 ~ 16:00 (星期一至五)、09:00 ~ 17:00 (星期六)、10:00 ~16:00 (星期日)
網址:http://moosecoffe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