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倫敦早餐] 鬆餅可以咁好食!The Diner

人在旅途很容易把日子都打亂,忽然醒起隔天是星期日,就上網問google大神倫敦哪裡有好吃的鬆餅,精明搜尋眼結果找到The Diner。

雖然在英國吃美式鬆餅有點怪誕,但星期日想吃厚厚的鬆餅不想吃單薄的crepes,而且在亞洲地區好少吃到材料裡有buttermilk的美式鬆餅,正好試試看。The Diner 在倫敦共有8間分店,Camden、Covent garden、SOHO 和 Spitalfields 等熱門地點都有,要吃十分方便。我去這間比較偏離市中心,本來是想順路去睇皇室花園,結果落雨未能成行,唉。

餐廳裝潢貫徹著美式快餐館風格,播的歌也很大美國流行曲,早上聽蠻精神的。除了鬆餅之外,店子也賣很多款全日早午餐 (當然還有各種肥仔美國食物)。鬆餅可以選三塊或五塊,我一時口快快點了這個「plain buttermilk pancakes」(£5.5),應該加藍莓更高興。飲品則點了熱朱古力 (£2.1),星期日集齊一套兒童餐。

嘩哈哈,好大塊鬆餅!

看起來只有鬆餅沒配菜沒水果有點寡,但淋上楓糖開始吃後又發覺沒這回事,鬆餅外面煎得帶點脆,中間鬆軟得來不會黏口,意料之外地解決得很輕鬆!又原來buttermilk pancake真的有種特別香味。吃到底,下面的鬆餅浸楓糖浸久了又更好吃。

好回味的一個鬆餅早餐。

---
INFO
The Diner
/ Gloucester Road
地址:105 Gloucester Road London SW7 4SS United Kingdom
電話:+44-02072447666
營業時間:08:00 ~ 23:30 (星期一至四)、08:00 ~ 12:00 (星期五至六)、09:00 ~ 23:00 (星期日)
網址:www.goodlifediner.com
面書:The D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