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倫敦早餐] 人氣早餐王。The Breakfast Club

行慢兩步就要排隊,果然係SOHO最紅的早餐店啊!

初到倫敦貴境,一切事物都新奇有趣,邊行邊到處望邊亂拍照,自然行得比較慢,結果去到街口已見人龍。不過,相比起去日本排隊吃人氣鬆餅,場面還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 (笑)。

前往當日正好是西洋鬼節,待應們都很應節地化了妝,負責安排人流的是吸血殭屍、傳菜的是蝙蝠俠、水吧則有性感兔「女」郎,每一個的裝扮都很認真啊!在門口等了十數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被安排在最入面的角落座位,有溫暖的感覺。這裡的全日早午餐提供至下午五時,食物種類也蠻多,有英式早餐、有蛋、有鬆餅、有麵包也有優格,當中有不少都可以素食,全部看起來也很吸引。在英國應該要吃英式早餐,所以我點了「REGGIE THE VEGGIE」(£9.2),再加一杯早餐茶 (£2)。

素食版的英式早晨全餐,主要係將肉肉腸仔換成素食腸,而這個素食腸是炸的,有點乾和硬和鹹,配著茄汁豆吃還好。餐盤上其他陣容還有微辣的炒薯仔、炒蛋 (可選炒蛋或太陽蛋)、菇、蕃茄和多士兩片。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在英國吃茄汁豆好像比較好吃 (我之前都不吃的 XD),英式早餐茶也好像比較好喝啊!食物我倒覺得不過不失,並沒有很WOW那種感覺。

The Breakfast club 在倫敦有六間分店,Soho是始創店所以比較多潮人去,又其實非假日上午和晚上也沒很多人,也不一定要排隊的。如果在五點之後去,其實還有幾款「Late late breakfast」可以揀,鬆餅據說也很值得一試。

---
INFO
The Breakfast Club
/ SOHO
地址:33 D’Arblay Street W1F 8EU London
電話:+44-020 7434 2571
營業時間:08:00 ~ 22:00 (星期一至六)、08:00 ~ 19:00 (星期日)
網址:www.thebreakfastclubcafes.com
面書:TheBreakfastClubCaf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