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台北住宿] 車站前的就腳住宿 旅樂序 // 一二館比較篇


旅樂序在台北車站前有兩個分館,今次雖然只入住了新開的二館,但也抽了點時間去看看一館的格局。發現兩者風格各有取向,大家訂房前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一館走的是比較大人的成熟路線,用色偏向踏實,並以黑色為主,所以室內空間感覺較為暗沉,應該適合穩重的公幹人士。


接待櫃檯旁邊設有商務中心,除了可以坐下喝杯咖啡之外,亦在有限的空間盡量為住客提供最完善服務,放了洗衣機、乾衣機和微波爐得實用設施。

走廊以褐色為主調,很寧靜的舒適感覺。




旅樂序有雙人房、三人房和四人房,適合不同團體的旅行入住。房間面積比二館略大,放了床和其他傢俱後還有蠻多空間走動,每種房再加住兩個人也還有位置轉身,與家人朋友去台北玩的話,可以彈性利用。房間設計在用色和間隔都很簡單,實用而不花巧,想找一間交通方便又踏踏實實的旅館可以來這裡。
---
INFO
Hotel Relax 旅樂序 (一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11樓
電話:+886-02 2383 2727
網址:www.hotelrelaxclub.com
面書粉絲頁:hotelrelaxclub

旅樂序二館的房間和住宿體驗可以參考前一篇的介紹,上圖這個是旅館大堂。
一館位於大樓內的兩個樓層,二館兩邊則整棟大樓都是自己的,整體設計比較完整。因為旅館有自己的門口,住客出入就不會有品流複雜之感。大堂的設計比較嘩眾取寵,放了大型型皮沙發和絲絨椅和大射燈之類。

因為二館空間比較大,所以設置了獨立洗衣房,有投幣洗衣機和乾衣機供住客使用。入住的時候,公共電腦的空間還未完成,將來大家去住時或者就會見到了。

每層用不同動物做主題這個概念我蠻喜歡的,而她們挑的都是非洲草原才會見到那種大型動物,各種有角的牛呀羊呀之類,還可以順便增長生態學知識。




房間的用色和設計都比較開揚,用色偏向大自然色系,也有種年輕有活力的感覺。二館也有提供雙人房和四人房等選擇,格局基本上差不多,主要是面積上的分別,詳細住房設施可以參考上一篇文章。

位於地庫的餐廳有點美式風格,牆上有搶眼的RELAX字樣大燈牌,還有很多名車在台北名勝拍的仿電影海報。座位則以大桌子高椅子組成,座位數目不算很多,吃早餐繁忙時間會有人滿之患。
---
INFO
Hotel Relax 旅樂序 (二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5號
電話:+886-02-2375-7555
網址:www.hotelrelaxclub.com
面書粉絲頁:hotelrelax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