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早餐造型] 小熊煎pan的使用方法

經過一次燒死熊的失敗經驗之後,一直將這個造型鍋子放在櫃底。後來在圖書館看書,想到一個可以一試的方法,結果又真的成功了!果然書中自有顏如玉。

這就是在$12商店買的熊仔煎pan,同系列還有青蛙仔和豬仔可供選擇。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063248-1237590_505989399489884_1279253572_n.jpg[做法]
1/ 斑戟粉、美祿粉、雞蛋和豆奶的四角關係
2/ 熊仔pan先預熱,牛油溶化後用廚房紙抹勻整個表面
3/ 放在濕毛巾上冷卻,同時倒入粉漿。不要倒太厚,另外要注意厚薄均勻。
4/ 細火離火慢烤,像BBQ一樣就對了。心急吃不了靚斑戟。
5/ 用刀子先界邊再慢慢脫模,背面貌似未煮透,在平底鍋上補鐘 (也可避免面孔太黑)

噢耶!!

這樣煎斑戟比平常用平底鍋煎,大概多用兩至三倍的時間,這個技能還是大時大節再拿出來應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