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台北住宿] 永安棧:貼心在每個細節 / 房間設計篇




接下來我們看看酒店的公共空間及其他種類的房間。

以上是大堂的飛天胖胖及餐廳一個很舒服的角落,窗簾外的陽光和綠色植物,一種在繁忙都市中的悠閒感覺,旅途中最爽的事。

再補充一下永安棧的地理位置,由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行出來,往Cold stone和久大文具的方向轉彎,再行1分鐘左右的路就會到達酒店大門。這個位置實在是無與倫比的方便,而且它避開了人潮最多的步行街,感覺不會每天晚上回酒店都得先在人頭中擠擁一番。(當然要去買宵夜的話還是得擠一下啦)




你不會想到位於西門町的酒店,竟然會在二樓闢出寶貴的空間,為客人提供商務中心和迷你健身室 (同一樓層還有自助洗衣房)。而且這兩個房間的景觀都超級好,原來西門町都蠻多綠色植物啊。就算你對做運動沒有興趣,我覺得商務中心那小房間是消磨時間的好去處耶。



面積最大的永安套房,長方形的實用空間,搶眼的黑紅灰線條地毯,大面積的景觀窗戶,而浴室設有浴缸。舒適而不浮誇的感覺。




四人房。適合家庭旅客或大班朋友同遊的房間,洗手間也特別採用雙面盤設計,早上爭廁所的情況應該可以有效舒緩。





雅緻客房溫馨客房。這兩個房型的設計差不多,依然見到的是條紋主導的設計和小龍吉祥物,兩者都沒有浴缸,而分別在於有窗和沒窗。如果你待在房間的時間不多,每日早出晚歸行程緊密的話,不妨挑選沒窗的房間省些旅費。

+++++
INFO
永安棧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0號
電話:+886-02-2331-3161
網址:www.westgatehotel.com.tw
面書粉絲頁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