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香港住宿] 神秘豔麗 The Mira Hotel / 餐飲及設施篇

看完房間之後,也認識一下 The Mira Hotel 的餐飲和配套,看看有甚麼好吃嘛。

首先這是位於五樓天井的露天酒吧 Vibes,可以喝酒和吃水煙,夏天下午時分是有一點悶熱。

WHISK 是一間環境很浪漫的餐廳!

看著這堆水晶波波雨吃飯也太詩意了,像置身銀河一樣。晚上餐廳還會點滿蠟燭呢,是直正的燭光晚餐。菜式則是歐陸菜,即是歐洲大陸上所有大廚想煮的東西。周末提供兩節 (11:00 ~ 13:00 / 13:30 ~ 16:30) 自助早午餐,外面的 Vibes 會提供燒烤美食,也可以香檳無限飲。

上空掛著銀河的其實是3樓的米芝蓮一星(2013年) 國金軒,除了頭上的閃閃亮亮,我也很喜歡像翠玉的綠色主調,與窗外面的綠色樹木互相輝映。桌子上的擺設摩登而穩約有些中式元素,吃的也是創新的粵菜。

COCO 的蛋糕完全抓住我的眼球了,好漂亮啊!

尤其她們的杯子蛋糕長得好高好飽滿,上面的糖霜也沒有很假糖的感覺,下次經過一定要進去吃一下。味道也蠻特別的,例如上面那個芒果紅絲絨、抹茶紅豆黑芝麻和雲呢拿罌粟籽lemon curd 等等,蛋糕入面都有夾心呢!

其他蛋糕的造型都很有型,中秋朱古力月餅有一款還用了蕃紅花呢!好可愛的法國甜品大廚。

供應自助早午晚餐的 Yamm,頭上的水晶燈原來是酒店前身留下來的,穿上鎧甲之後就變了時尚達人,好有型。

在酒店B3地庫可以找到水療中心,可以做Spa剪頭髮做指甲之餘,還有泳池和健身房,每周還有兩節瑜珈課,一站式的配套。除了住客之外,加入會員也可以享用設施,水療區還有桑拿、蒸氣浴、按摩池和水床可以玩呢。

-----
INFO
The Mira Hotel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32號
電話:+852-2368-1111
網址:www.themirahotel.com
面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