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土耳其] 海景草莓塔 Hafiz Mustafa 1864





遙遙對著海的土耳其傳統甜品店,坐在二樓靠窗的位置,微風輕送夜景迷人,吃一個草莓塔都特別有情調。
「Hafiz Mustafa 1864」看名字就知道是百年老店了,這間分店在酒店附近,每天都經過好多次,門面看起來就很吸引的樣子,所以選了一個晚上進去吃甜品。店子分兩層,樓下 賣土耳其糖,樓上可以吃西式蛋糕和土耳其糕點。店子的Menu好大本,全彩色印刷十分精美,單頭甜品都有滿版照片,反正是極之震撼和一千度近視也看得很清 楚。所以點餐手指指也就可以了。
店員很有趣也友善,去玻璃櫃看蛋糕真身時,有一位小哥拿了我的帽子去玩。其實他也戴得蠻好看,哈哈。
千挑萬選之下最後揀了草莓塔,主要原因是拍照應該比較好看。草莓下面的忌廉吃起來跟平常有點不一樣,大概是一種土耳其式的忌廉。批底壓得超級硬實。



樓下是賣土耳其糖和糕點的地方,我也帶了一盒糖回家吃,比較喜歡那些有很多果仁的糖。
大部分土耳其糕點看起來都像用糖水浸過,並且有很多綠色的開心果碎。這些糕點也可堂食,跟店員說一些就可以拿到樓上或是門前的座位慢慢享用。
Hafiz Mustafa 1864
http://www.hafizmusta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