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台北住宿] 充滿個性的喜瑞飯店










從到達飯店大門一刻,就覺得眼前一亮。

白色的插畫線條飄浮在整片玻璃大門上,感覺來到一間設計品商店多於一間商務旅店。推門 進去迎接你的除了親切的服務員,還有分姴再合成的紅色蠻牛,架子上還可以找到台灣本土的設計商品。我們今次入住的是705號房間,白色的主調中間夾雜一點 灰色,型格的傢具一看就知道出自名師之手,原來是法國的Philippe Stcrck和意大利的Ferrucio Laviani。

面積寬敞的洗手間內有智能馬桶和大浴缸,而且貼心地提供了浴鹽,料理檯上的香皂更是手工皂呢。 電視櫃上放著飯店特別務備的季節唱片,可以用下面的CD機播放,不過我們自備了更流行的新專輯,嘻嘻。室友很喜歡床尾那兩張個人沙發,晚上我們買食物回來 晚飯/宵夜甚麼的很方便。冰箱和熱水壺是藏在櫃子之內的,也是房間一個特色設計。而我最喜歡的則是大面落地玻璃,腳下面就是街道,日與夜都有流動的插圖相 伴。

飯店的位置不算很靠近捷運站,步行去忠教新生站要近15分鐘,但如果去參加華山文創園區的活動就很方便了,例如去簡單生活節、去 Legacy看演出之類。早餐在酒店大堂的小餐廳吃,我特別欣賞這裡有一個素食專區,各種蔬菜都很吸引,食物選擇不算特別多,但有精挑細選的貼心感覺。

+++++
INFO
喜瑞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4號
電話:+886-02-2541 0077
網址:http://www.ambiencehotel.com.tw/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