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土耳其] 每日一貓 38 - 42

到達Pamukkale後,莫名其妙的去了水療村做按摩。反正是當時沒甚麼事情,棉花堡又想晚一點再去,剛好民宿的主人要駕車過去,就跟去八卦了一下。原來那邊有一個浸泥漿浴的地方,按摩也蠻舒服啊。

晚飯前在民宿附近散步。遠處見到黑貓一只在樹下行過,跟著牠往小路走,竟然發現貓屋一間。屋前放著食物食水,一堆貓像街童一樣聚集,看到我走過來都一副「o靚仔,你邊度架?」的模樣。貓屋對面還有一間古老圖書館,門牌是15號,但當時已經關門了。

因為牠的毛色很漂亮,所以不由自主地一直跟著牠,像狗仔隊一樣。而牠就一直走呀走呀走到石堆中,一只這種顏色的貓站在年代久遠的石頭上,真的很好看啊。

我以為牠會一躍而下,結果牠小心翼翼地選好安全路徑。古代遺跡這種地方其實真的很適合貓咪生活吧,在這裡做一只貓其實還蠻不錯的。

看到旅遊書上寫「遺跡內沒有休憩的場所」,其實反過來說是遺跡內每一個角度都可以是休憩場所。做人真的不要太自己規限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