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早餐] 無題






我覺得我有需要鑽研更多有趣、好睇又好食的新類型早餐。
1) 旅行回來總是處於家裡糧庫空虛的狀態。因為兩次台灣之旅中間只有一天時間,未及儲備冷藏食物,加上回程當日是星期一,好丘公休(!)我買不到貝果。所以從 台北回來第一天吃上飛機前買的飯糰,因為隨意放背包被壓扁了一些,所以我硬將它們變成心型。然後第二天更空虛只好吃兩件鳳梨酥,「幾分甜」是最近的真心推 介,好食。
2) 在每間麵包店都總有一、兩款最喜歡的麵包,然後每次去都會買同一款。這是SOGO地庫麵包店的「菠菜芝士法包」,因為有綠色點綴,好像比較健康似的。
3) 雪櫃沒有一隻隻雞蛋,但有一pack玉子燒,這件事十分離奇。於是我將玉子燒夾進貝果裡,吃起來味道也不錯啊,因為玉子燒甜甜的關係。
4) 綠色的斑蘭架央麵包,放進多士爐後進廚房弄蕃茄炒蛋,再出廳發現空氣的味道變甜了,這麵包十分神奇。原來烘了會變得更好吃。
5) 充滿諧星潛質的側躺白熊,是在台北久大文具店買的,十分喜歡。
6) 發現雪櫃有一個橙,就將它剝開來吃。冬天實在不應該將水果放進冰箱的,剝完手指都凍僵了。
7) 牛油果不放冰箱,真的幾天就熟了,切開一個完熟的牛油果頓覺人生充滿希望。 
+++++++++++++++++
早安!晨之美!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breakfast!
Like my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apiendin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isskitb
Check out my photo album
http://www.flickr.com/photos/kitb/sets/72157627850221692/
拍攝技巧文章
早餐照的秘密 (1) / (2)
早餐教學文章
心型蛋其實好簡單
IKEA 除了傢俬也有美食
幸福感滿分的肉桂焦糖蘋果Pancake
入實驗室撳緊急掣
暖在身甜在心熱朱古力 version 1

相關訪問
東方文化周刊638期
Crave Magazine Hong Kong issue25
China Daily June 23 24
蘋果日報副刊專訪 (201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