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新加坡食記] 吃得型 Bakerzin


我這人選餐廳,都比較著重裝修佈置,環境夠有型就有光顧的理由。

Bakerzin 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分佈在各大商場如Millenia Walk、Paragon、Suntec City、Takashimaya等等,我光顧的是在Vivo City的分店。店子在一樓角落,外面就是噴水池,用餐時透過條狀窗簾可以穩約看到外面的景象。

裝修以紅白粉紅黑為主,黑色的桌子配紅色或透明的膠椅,整體感覺十分有型格,適合(懶)有品味的年輕人。


數有型的話,Bakerzin 的餐牌真的很有型,設計成雜誌一般,有編者話,有排版,有專題,食物照片更是超有水準,是我見過最有誠意的餐牌。


正餐先來一客白汁什菌扁意粉 (S$11.8)。
白汁做得夠厚夠濃,味道很好。


甜品是秋季限定的 Warm Chocolate Cake (S$10.8)。
擺得像一幅畫一樣。特別之處是入面的朱古力漿充滿薰衣草香味,超濃烈的薰衣草香味,濃烈得,你以為自己在咬香薰蠟蠋。但其實,個朱古力蛋糕本身和上面的雲呢拿雪糕都是很好味的。

INFO
Bakerzin

地址:Vivo City #01-207
電話:+65-6438-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