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新加坡遊記] 巨無霸 A380


是次旅程的重點之一,就是要試搭A380。

因為去程太滿的關係,要等回程才可以坐。其實A380的航班時間好一般,去程是下午機,回程是早機,如果不是好想試坐巨無霸空中巴士的話,該不會特地選乘吧。


在樟宜機場 Tereminal 3 出發,很新淨很光猛很多商店很多食肆。機場是有免費寬頻上網的,但原來是要先往服務櫃台取登入密碼,但我在進了候機室才發現,那邊又好像沒有服務櫃台喎。


經濟客位機艙光用看的沒看到甚麼分別。


獲分配一個超等座位,前面是空的,不過我腳短其實意義不大。不過A380的座位真心闊,平常坐飛機都不能將枕頭和被子都塞在座位邊,今次得。又,盤腿坐都仲得。

前面沒有椅背的關係,要用這種反出來的螢幕,撞鬼佢,反光到呢,我幾經辛苦才看完一齣《sunshine cleaning》,之後就改玩3D電腦遊戲算了。話說回來,《Sunshine cleaning》很好看,去程時看的《the proposal》就一般了。


自選印度素菜餐,起飛不久就有得吃了。
來去兩程都是吃咖喱和烤餅再加一點水果,回程這餐的麵包很驚喜,竟然是軟的。不過去程有哈根大師朱古力雪糕吃比較開心。

就這樣坐三個幾鐘,又回到香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