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香港食記] King Ludwig Beerhall


德國菜就是關於肉肉肉肉大量紅肉,還有就是啤酒。

那,一個素食人去到怎麼辦呢?就是吃所有伴碟的薯仔了。

與大同 (← 又可以食一次這個字,大學同學呀。) 聚會,地點在尖東站上蓋的 King Ludwig Beerhall ,主要原因是有人是某皇帝蘿蔔集團的會員有現金卷可以用。這餐廳原來是很龜毛的將晚餐分了兩個時段,前一段不理你幾點入席幾點齊人幾點上菜總之八時十五分你要交檯,所以到達不久桌子上很快就堆滿食物了。


農夫麵包伴芝士醬和牛肝醬。
吃的時候要小心,一咬下去上面的白粉就會如仙女散花般散落的了。




(上圖左起)
免費的小食拼盤,是一堆腌製的紅肉。
很美味的薯餅,還配了一個味道清淡的帶子蝦忌廉汁。
肉腸拼盤和薯仔,與肉腸在同一隻碟子的炸薯角很好吃,但另外那碗薯仔是酸的,感覺很奇怪。
很少菜的牛油果三文魚沙律,想吃菜的話還是應該點凱撒沙律。
德國豬手(已解體),伴碟的炸薯角也是很好吃的。
我點了正在推廣的「completely elegant and fruity taste experience」,老老實實我喝不到「fruity」味,顏色是比較淡但如此大杯如何 elegant 呢又?(結果很 elegant 的本人,只喝了四分一杯左右......囧.....明明感覺是喝了很多........但喝來喝去還是老大一杯.......囧)


後來研究餐牌,點了一個素食的東西,大概是芝士+麵糰+菠菜。也是很澱粉質的東西,所以,這一餐是真的很飽的。

INFO
King Ludwig Beerhall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港鐵尖東站地面32號鋪
電話:2369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