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墾丁遊記] 清泉溫泉名所


在墾丁的第一個行程,竟然是浸溫泉!

墾丁與溫泉看似扯不上關係,但既然朋友好想浸,那就去浸一浸好了。最近的溫泉區名叫「四重溪」,乘計程車的話二十分鐘左右就到,比想像中更近。溫泉區在微微上山的地方,範圍不大,除了浸溫泉以外就沒別的可以逛或看了。

計程車直接載我們到龍璟老闆娘推介的「清泉」溫泉。又其實老闆娘更推崇的是在清泉旁邊的免費公共溫泉,說泉水都是直接從源頭流出,較新鮮較真云云,但我們進去看過一眼,只是一個很細小的半圓形浴缸狀的東西.............

這間清泉在溫泉區內最為亮眼,裝修很明顯是日本風格,泡露天風呂每人 NT$200,不限時任浸。露天風呂有兩個較似兒童玩樂池的大池、兩個分別 44 和 46 度的溫泉和一個冷水池。旁邊有洗手間和浴室,有快速乾衣機可以乾泳衣,也有付費的儲物櫃可以將貴重物品鎖起來,但就不提供毛巾,我們就從住宿的地方帶了大毛巾過去。

這溫泉無色無味,不大感覺到有甚麼療效,反正是本人其實不太受得溫泉,浸不一會就要泡冷水,又冷水其實蠻舒服。

除了泡湯外,這裏還有住宿 (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及十人房),也有雙人湯屋,也可以短租休息,可以各取所需。

INFO
清泉溫泉名所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文化路5號
電話:886-08-8824120